期待出國的這一天終於到來,其實心裡有點害怕自己出國會很無聊,並不是

擔心什麼的,一大早十點的班機,當天還是王建民的第二場先發,雖然我看不到

當然我還是不能錯過任何一場比賽,於是七點就把朋友call起來電話直播,但是

建仔還是找不到球感,第二局就被換了下場,於是我孤單的心情加上建仔被打爆

的心情真是情天劈靂難以行容啊!我盡量別去想建仔此刻的心情,繼續我的香港

之旅~

要準備上飛機了 

                    準備登機中

  在飛機上跟左右的旅客聊了起來,討論彼此是去香港做什麼來的,一位先生

是台商,曾經在香港住過,所以對於香港算是很熟悉了,所以就拿起香港的地鐵

問起了觀光景點,我出國前完全沒做功課,簡直是一個偷懶到家啊!由於自由行

的時間也不多,於是就稍為問了一下,就決定第三天的行程了~到了香港機場,

出關時一堆阿六旅客猛插隊,這時我的心情已經很差了,此刻是更差,滿肚子的

火,真是討厭死他們了!呸~不理他們了,出關趕緊找我的機場接送要緊,從機

場到觀塘麗東酒店車程大約一小時。

飯店離總公司很進,走路二分鐘吧 

            沙宣亞洲總公司

到飯店check in之後,總公司的wendy和kiki就在飯店大廳接我去總公司,到了

公司稍稍討論明天拍攝的產品和流程,我也述說了對產品的了解,於是很快的就

討論ok結束了,我今天沒事了,剩下的時間就是我的時間,其實時間是滿多的,

但是這次來香港最主要的目的是拍攝,我就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下午就在房間

睡個覺,晚上就在附近走走,養足體力,明天才有好的表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詠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