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愛買電器的女生,朋友都給我的稱號”電器女王”哇哈哈哈一直以來從愛旅行愛捲頭髮現在到了想要分享我的好物跟我的愛料理,最近的我迷上了一個品牌Cuisinart因為有次去逛家電展被他深深的吸引,我不僅被他高質感的材質與設計感給吸引,更重要的是我住在美國的朋友告訴我Cuisinart是美國第一大品牌耶,她在美國都買Cuisinart的產品,從此我就迷上了它,到底有多麼的好可以讓我愛不釋手呢?嘿嘿嘿,到底有多好呢?先來介紹品牌史吧!期待嗎?我好期待啊!

1491349_10153314331831433_1878600773784411273_o.jpg

在家電展中CONAIR是不是非常的氣派啊!森森覺得整個下午都耗在這騙吃騙喝了,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有咖啡、鬆餅、三明治、我整個下午茶就是在這解決,哈哈,千萬不要覺得我是澳洲來的耶!我可是在這撒了不少的扣扣喔!然後吃完又跑去旁邊捲頭髮,是不是一大的享受啊!

你們看看我的戰力品

wssy_1476956996138.jpg

美康雅CONAIR旗下還有幾個非常有名的品牌喔!11891135_879089075461566_8549732323089893301_n.jpg14064138_1073206959444317_5752728926626903801_n.jpg599818_220930871407520_503817282_n.jpg10427257_554061731394836_3446029816721655477_n.jpg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全球知名的大品牌

開始對這家公司這間的品牌有興趣了嗎?接著呢?就請你們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pppp.jpg

Cuisinart美膳雅屬 CONAIR美康雅集團旗下的廚房小家電品牌,1989年全球知名的消費用品、個人護理產品和電器消費品的製造商CONAIR美康雅收購Cuisinart進一步鞏固優越技術及核心價值。健康烹調與美味兼具,擁有高質感的生活,實踐「盡請享受美好生活是」Cuisinar的目標。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台呢?因為本小姐我呢?是開過六年的早餐店老闆娘,所以我做早餐的功力可不簡單啊!可以簡稱達人啦!哇哈哈哈,自己說自已都不會害羞的,到底有多厲害,那莫厲害,真的很厲害喔........有圖有真相啊!這就是我開了六年早餐店的醜樣,哈哈哈

wssy_1476958467304.jpg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我的好物吧!將將將「Cuisinart治明壓烤機」

SM100TW_356x356.jpg

三明治壓烤機 SM100TW
Sandwich Maker


• 熱壓烤三明治機,
可製作包料熱壓吐司三明治
• 三段溫度控制( 高﹑中﹑低 )
• 預設溫度及紅/綠指示燈
• 28x18cm不沾黏烤盤,可拆卸易清洗
• 不鏽鋼拉絲外型
機身
• 收納方便不占空間
• 配件可放洗碗機方便清洗
• 主機保固2年
• 28.6x27.2x13.9 cm (長x寬x高)
• 3 kg

wssy_1476798601970.jpg

wssy_1476798656570.jpg

您看看是不是超有質感的啦!我一整個看到就好開心,開心到第二天就馬上帶到店裡表現一下我的手藝

wssy_1476546227278_mr1476547191297.jpg

是不是很小一台啊!一台可以做兩份,當然不只可是做三明治,也有非常多的用途喔!旁邊的是底部接油槽,所以如果有油的話也不怕,因為有接油槽,拆下來清洗也非常的容易喔!

wssy_1476798373905.jpg

wssy_1476545205971_mr1476547449727.jpg

有三種溫控、分別是低、中、高

wssy_1476798405385.jpg

鋼管式的導熱方式

wssy_1476798311029.jpg

機器底部跟出廠証明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做了些什麼美食囉!

wssy_1476544459661.jpg

紫芋火腿乳酪三明治

材料:吐司、、洋蔥、雞蛋、乳酪絲,美奶滋、牛蕃茄、青椒

其實材料想吃什麼就加什麼,因為我很喜歡吃蔬菜,所以我放的種類比較多,口感的層次也會比較好,直接打一個雞蛋分成兩半直接到入烤盤,我的火力習慣開到最高的溫度,另外一半我會習慣放火腿一起加熱,時間大約一分鐘就可了

wssy_1476546150267_mr1476547201633.jpg

wssy_1476809908074.jpg

wssy_1476802722048.jpg

吐司加上自己愛吃的,美奶滋也可以7-11就買的到非常的方便,而我是選擇用紫薯加上沙拉,口味非常的清爽

wssy_1476802758381.jpg

第二層我會習慣放蛋,依照我開早餐店的習慣是這樣

wssy_1476810685586.jpg

再來就是蔬菜跟乳酪絲了,全部好之後我會開到最高溫,計時四分鐘,出來的酥脆度我覺得剛剛好,而且顏色附著的很漂亮

wssy_1476545764962.jpg

當然圖片中的三角型的荷包蛋也是用三明治壓烤機做出來的喔!不用任何一滴油又不沾鍋,是不是正符合現代人的養身呢?

wssy_1476547890763.jpg

今天剛好是同事15號吃素的日子,於是我特地做一個全素的給她吃,是不是也很棒呢?

wssy_1476545307277_mr1476547124699.jpg

wssy_1476548044218.jpg

其實偷偷的告訴大家,我帶這台機器來分享給同事後,老闆看了也很喜歡,於是馬上叫我試餐,一吃了之後馬上問我去哪裡買的,店裡的下午茶就要賣我開發的新產品,你們說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哈哈哈一整個很有成就感

wssy_1476544783237_mr1476547253946.jpg

同事們真的都讚不絕口耶!我被稱讚到整個宛若天仙要飛上天了

wssy_1476547026218_mr1476547059050.jpg

這個挑嘴的女人居然還會給我比個讚耶!哇哈哈哈哈.........

wssy_1476546679994_mr1476546812124.jpg

wssy_1476546567265_mr1476547165123.jpg

一直以來很羨慕上班族有公事包,我的公事包就是這台三明治壓烤機啦!哈哈,好像有點慘女人誰不愛聽好聽的話呢?得到一百個讚的同時,又想做其他的東西給我這幾個寶貝同事們吃了!

wssy_1476802994225.jpg

你沒看錯,就是飯,就是米

黃金乳酪火腿米漢堡

材料:火腿、蛋、米飯、乳酪絲

wssy_1476802954389.jpg

先把飯烤到有點焦焦後,烤餐上再放乳酪絲讓黃金顏色附著上去,時間大約5分鐘,內餡也是一樣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wssy_1476543292657_mr1476547277374.jpg

wssy_1476543157997_mr1476547286451.jpg

再來個特寫,請問大家看到這裡肚子餓了嗎?

起士蛋御飯糰

作法~用熟米加蛋直接下去烤,約三分鐘再放入起士即可

wssy_1476956571799.jpg

如果沒有餓的話我就要在加油了沒餓的話沒關係,我繼續介紹下去

藍莓優格鬆餅

goMeirongTemp_mr1476607432922.jpg

法式黃金乳酪三明治

goMeirongTemp_mr1476618981274.jpg

天啊!你沒看錯,就是法式吐司,就是蛋加糖吐司直接全部沾然後直接放下去烤,完全不用任何一滴油喔!出來的法式吐司口感一樣好吃

14803034_10153810097696433_680901851_o.jpg

wssy_1476810847360.jpg

好吃到連上班都躲在牆角偷吃,哈哈.....還牽絲耶!

最近的我走的是養身路線,因為看到我每個姊姊都比我要來的瘦,我也瘦不了刺激啊!於是來點清淡點的,烤盤烤出來的荷包蛋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啊!

wssy_1476956370210.jpg

我今天的蔬食晚餐,很健康喔!無加任何一滴油吃下去就有宛如我要變瘦,好吃到要飛起來了

wssy_1476956333246.jpg

wssy_1476808162068.jpg

看到這裡還滿意嗎?其實我用完之後有兩個同事都覺得太棒了,隨後也跟著我一起買了一台,其實我為什麼會非常推薦這台三明治壓烤機呢?

第一:他是吃電的,因為我家廚房在一樓我一個人住二樓,我二樓在很久以前就沒廚房了,每次想要做什麼都要跑到一樓,然後被媽媽一直碎念,於是我就剛好看到非常符合我的機器,我在樓上不論做三明治,還有牛排我娘完全沒發現啊!因為,哈哈,因為他沒有油煙,所以我可以很自由自在的想吃什麼就做什麼,太幸福了。

第二:外型實在太有質感了,而且非常時尚的感覺,所以我愛他。

第三:當然就是CONAIR是知名品牌在加上我有品牌的迷思啊!Cuisinart的每一樣家電用過一次說實在的會愛上他,因為產品真的太棒啦!對於我愛收集家電廚房用品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幸福啦!

之後還會慢慢的推薦Cuisinart 的其他好的用產品分享喔!請多多的關注喔!

Cuisinart 三明治壓烤壓就為各位介紹到此囉!如果有疑問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如果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的話也請支持一下我的愛用品牌Cuisinart和我新創的臉書粉絲團連結按個讚喔!

  Cuisinart Facebook 10427257_554061731394836_3446029816721655477_n.jpg   Just愛玩美 Facebook wssy_1476814642119.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st 愛玩美 詠秦吃喝玩樂享天堂

詠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傑董
  • 這牌子在美國真的很大,而且東西都蠻好用的,沒想到版主年紀輕輕也聽過cuisinart!除此之外,這年頭下的了廚房的女生越來越少了,看版主的手路就知道肯定有在廚藝方面下過一翻功夫,這一定要給版主一個大大的讚!
  • Shelley
  • 看了也好想買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