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五十是我跟kiki約好的時間,在公司樓下等他一起搭程計程車過

去攝影棚,車程不遠,但車錢粉貴,我們經過一條隧道,那條隧道過路費就

要港幣四十元,是另外加的喔!我們到了攝影棚總共是一百二好像!天啊!

怎麼這麼貴啊!想想台灣真的是很便宜,該珍惜了。

  全部的工作人員很準時的都到齊了,就準時開工,我也先準備化妝,換裝

這次的衣服是香港準備的,所以並非我的衣服,所以挺好的,所有的東西都準

備好,但我也是帶了很多自己平常在用的道具,但好像除了護髮用品,其他的

都派不上用場,因為我不能戴耳環,也不能戴髮飾~嗚........

SDC18055.jpg 

                我和香港俊男美女化妝師

    首先先化妝,當我見到化妝師真的嚇一跳,因為真的是美到不行了,剛見

到他時還以為他是model,結果他是化妝師,超美的啦!很像隋堂,不過我覺

得香港這位比較美,一開始沒說什麼話,之後就跟他稍為聊了一下,問了一下

她的年齡才21,唉!只能說我老了,另一個港仔也是化妝師喔!年紀更小才20

,聽了差點昏了,不過這位港仔本人也是超可愛的喔!照片看起來就還好,不

過讓他們化妝真是我的榮幸~

  拍攝的產品~

      1、五合一 2、CS4離子夾 3、101  25毫米陶瓷電捲棒 

      4、20髮捲+CS4離子夾 5、新產品八字捲法

  拍完這些晚上九點多了,想不到會拍這麼久,不過拍攝的過程中很順利,

我也表達了一些我個人的意見,大家一起討論,流程很順利,我也適時的發揮

我的技術,哈~八成實力而已,因為鏡子太遠了啦!有點看不清楚所以只能抓

感覺....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在拍攝的過程中,也認識了一些人,真的很開心,也聊了很開,也都說好

了來台灣一定要來找我,我一定會帶你們去血拼的,還有吃不完的早餐,拍到

了要接近尾深,有種捨不得的感覺,雖然才工作短短的十二個小時,但在這十

二個小時中,真的是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真好,我好喜歡你們,也好想要在

去香港找你們,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拍完收好也十點多了,大夥也都

累了,也沒有太特別的說再見,只期待MSN相見.....

  公司的姊姊陪我去吃消夜,順便陪我聊聊還來我房間參觀,早知道妳們人

這麼好公司又這麼的近,就抓一個人來陪我睡覺了,可惜都沒想到,如果下次

還有機會我一定會這麼做的。

可愛公司的姊姊們 

              下午二點放飯了,公司三位姊姊

  今天忙了一整天,回到房裡也閒不下來,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就先把

東西收拾收拾,一點多才睡,不到五點就起床了,好討厭喔!難得可以睡到自

然醒耶!結果還是跟著生理時鐘起床,氣......一直摸到七點多,起床準備,先

到公司跟姊姊們打個招呼,然後姊姊們就說要去吃早餐,於是就去吃大家樂,

過程中也聊的很開心,不過姊姊們要上班不能聊太久,可惜啊!於是我就去自

由行了~我的行程不多我就安排二站,第一站是黃大仙,第二站就是旺角,我

不想太趕,也因為睡不太好,所以精神不佳,不想走太多行程,去黃大仙廟走

走照相並沒有拜拜,不過回來挺後悔的,我那時應該請黃大仙保佑建仔的,建

仔投的好,拿勝投,我也才會開心,現在還來的及嗎?

保佑台灣之光王建民趕快振作起來吧!

SDC18158.jpg 

                  旺角買東西吃東西

在來就去旺角,由於時間有比較早一點有些都沒開,就跑去按摩,按完就有

體力血拼了,我的戰力品是三個Hello Kitty化妝箱,本人我並不會很喜歡Hello

 Kitty,但是真的是太可愛了,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問姊姊和朋友要不要買,於

是買了三個化妝箱,一個台幣差不多八百多元,很便宜的,還有十個Hello Kitty

零錢包,都很便宜質感也很好,給朋友都超開心的,其實也沒買什麼還有三件洋

裝還一些小東西而己,也不敢花太多的錢,時間差不多了該回飯店了....

回飯店就準備坐機場巴士回機場了....

SDC18271.jpg 

                           Hello Kitty化妝箱<超可愛>

SDC18278.jpg 

                           內裝很精緻,容量很大

SDC18279.jpg 

     內附鏡子,有魔鬼霑可讓鏡子立起

SDC18281.jpg 

         另外買的零錢包,粉可愛吧

  剩下來就沒什麼好寫的了,只能說這次出國是非常的開心,比起之前出國

完全不同的心情,我要賺更多的錢,還要常出國,狂出國...唉~最近失心瘋,,,

超愛買東西的....有空在寫四月份買的敗家產品...休息去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詠秦 的頭像
詠秦

Just 愛玩美 詠秦吃喝玩樂享天堂

詠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i6453
  • 超羨慕你的!!

    好好哦,去香港玩^^
    雖然是工作,但也是個不錯的經驗呢!!
    下次換你當導遊,帶我們去玩哦~
  • 雖然香港去過第二次了,但是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在去一次的...我都ok只要你們有時間的話,我都可以的喔!

    詠秦 於 2009/04/23 12:22 回覆

  • 流浪小鋒
  • chichi

    很榮幸回國前認識你歐^^

    以後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