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於我這個做餐飲服務業的人來說,運動對我來說跟本是個天方夜譚,為什麼這麼說呢?平時我們的工作就跟別人不同!雖然上班時間都在中午,但是也是很晚才下班啊!假日更不用說運動了,有打掃家裡就算是不錯了,但是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還是保養的那麼好(至於年紀我可以在這保密嗎?)哈哈哈,講到這裡我感覺自己好不要臉喔!今天就來告訴各位我保養之一的小秘訣喔~

wssy_1479899671652.jpg

哈哈哈!就是女人最愛的SPA啦!平時累的要死我怎麼可能運動呢?但是在這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運動果然很重要,但是如果真的不運動怎麼辦呢?我只好靠別人幫我動啦!

文章標籤

詠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一篇文大約有一個半月了吧!在這段期間我上班穿 ARGENTDA 空姐魔塑襪 ,睡前每天穿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不誇張腳真的瘦了喔!為什麼我這麼勤勞的穿呢?因為我跟我的好閨密要去拍閨密照,所以為了美麗每天提醒自己要勤勞的穿,嘿嘿嘿......大家看是不是有美到呢?

wssy_1480874204103.jpg

看起來還算不賴吧!勤勞的成功效果

文章標籤

詠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